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大学生医保门诊报销的通知 校医院 发布于2020-05-20 10:28〔已被读 718 次〕

 

2019年9月1日之后在校医院或校外医院自费就医发生的门诊医疗费用,自5月25日起开始办理报销业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安排:兴庆及雁塔校区:5月25日至6月12日为毕业年级报销时段,其他年级6月15日后开始办理。

创新港校区:6月2日起开始报销。

2. 实行预约报销:疫情期间,采取预约报销,每工作单元暂定20人次,以后根据疫情变化逐步增加人次。预约二维码附后。

3. 请携带医保本或身份证、发票、门诊病历及转诊单(急诊、校医院就诊不需转诊单)办理报销业务。单独检测新冠病毒核酸费用,不在医保报销范围内。

4. 为避免交叉感染,请佩戴口罩,携带签字笔。

5. 报销地点及具体时间:

兴庆校区:校医院一楼医保办,每工作日下午2:30—5:30

雁塔校区:医学校区门诊部,每工作日下午2:30—5:30

创新港:创新港门诊部,每周二、三、四下午2:30—5:30。

 

预约二维码:

 

               校医院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