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开展校园信息化建设规划及服务需求调研的通知 网络信息中心 发布于2020-05-19 09:41〔已被读 826 次〕

各单位:

“十四五”规划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开端,信息化建设也进入新一轮革命期。为做好学校“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切实提高师生校园信息化体验,现面向各单位及全体师生开展校园信息化建设规划及服务需求调研。

本次调研分两个部分:

1.校园信息化建设规划调研(单位填报)

调研目标:对各单位“十三五”期间各项信息化建设成果的总结与回顾,同时听取各单位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和服务的意见及建议,以便在“十四五”期间能继续优化网络运行环境、完善信息管理系统、提高网络安全防护,为信息化助力智慧校园建设提供交大答卷。

填报要求:各单位在及时总结“十三五”期间教育信息化建设成果,细致筹划“十四五”教育信息化建设需求的基础上填报附件1。从信息化支撑保障双一流及创新港内涵建设的根本目标出发,以支撑学科发展及服务高效办公的实际需求为导向,充分梳理各院系及职能部门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信息化管理服务业务需求,筹划本单位“十四五”期间信息化建设方向。

填报时间:请于2020年5月31日前通过部门邮箱反馈本单位调查问卷填报情况。

2.校园信息化服务需求调研(个人填报)

调研目标: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信息化服务需求调研。

填报要求:请各单位广泛通知,动员师生积极参与调查问卷的填报。

线上填报时间2020年5月19日—2020年5月31日。

填写地址:https://jinshuju.net/f/CQWC6u

问卷二维码:










感谢您对本次校园信息化建设规划及服务需求调研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毛琦 82668829

 

网络信息中心

2020年5月19日

 

 
附件1:西安交通大学信息化建设规划调查问卷.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