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选拔推荐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成员的通知 组织部 发布于2020-05-11 18:07〔已被读 1903 次〕

2019年5月,学校与江苏省签订校地合作协议,为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深度对接,为学校“跑5”创造机会和平台。学校拟继续推荐优秀干部人才赴江苏省开展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工作,现就人员选拔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人选条件:

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一定的专业特长,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作风扎实,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7级职级以上管理人员。

团长人选一般应具有研究生学历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担任副处级以上职务的校管干部。

二、任职安排:

1.科技镇长团团长任县(市、区)副县(市、区)长、开发园区副主任职务,任职从2020年7月起,时间为2年。

2.科技镇长团团员一般安排乡镇(街道、开发区、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或副镇长(副主任)职务,任职时间从2020年7月起,时间为1-2年。

3.具体根据各地岗位需求(附件2)。

三、推荐程序:

1.个人报名应结合本学院重点科研攻关方向、个人科技成果转化需要,结合江苏省各地产业特点进行申报。

2.填写《江苏省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团长人选推荐表》(附件1),并由所在学院院长、书记双签字后盖章,相关报名表经各学院分党委汇总后统一报组织部,学校党委根据报名情况和干部培养需要确定选派人选。

3.截至日期:请于5月22日(周五)下班前向所在学院提交相关材料电子版及纸质版。

 

联 系 人:段恒强 

联系电话:82668242  13772154663

电子邮箱:zzbgb@mail.xjt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20年5月11日

 


 

 
关于选拔推荐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成员的通知.docx
附件一: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团员(团长)推荐表.docx
附件二:关于商请推荐江苏省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人选的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