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未来你好!欢迎关注西安交大毕业典礼全景直播 宣传部 发布于2020-07-01 21:03〔已被读 1166 次〕

仲夏南风,栀子花香,又是一年毕业季,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7月2日,西安交通大学第111届(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隆重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通过毕业典礼网络直播、合影留念、“#未来你好#告白交大”新媒体系列活动等多种形式邀请师生、校友、家长共襄盛会。欢迎大家收看直播、参与互动,为毕业学子送上真挚祝福。

合影留念:定格青春 畅想未来

记录最美的青春,畅想激情澎湃的未来。党委宣传部开展“毕业留影”活动,在校园中布置合影墙、手持合影框,欢迎各位同学合影留念,定格最美好的青春。

合影墙位置:

兴庆校区:思源学生活动中心南门、东南田径场内

雁塔校区:医学部北门、小康桥饮食中心对面

创 新 港:涵英楼南广场

 

网络直播:全程记录 见证闪耀

想见证毕业典礼上每一个闪耀的瞬间?想聆听王树国校长的“祝福金句”?想感受万名毕业生拨苏正冠的震撼场面?无论您身在何方,都可通过网络直播全程收看交大毕业典礼!

党委宣传部联合网络信息中心通过校内外16个平台呈现全程高清直播。党委宣传部将启用广播级高清摄像机、大型摇臂等多个机位现场拍摄,通过现场大屏幕和网络直播全程展现交大学子的闪耀时刻。

直播时间:72日(星期四)上午810

直播平台




 

 

温馨提示:平台支持电脑和手机同时观看。为获得更好的观看体验,建议您使用chrome、火狐、IE9及以上浏览器。

 

新媒体互动:真挚祝福 分享感动

交大我爱你!”“不忘初心,归来仍是少年”......离别之际,感恩母校、难忘师恩、惜别同窗、畅想未来,一句句真挚话语,是毕业时分最想表达的感动。

本次毕业典礼党委宣传部启动“#未来你好#告白交大”新媒体系列活动,包括毕业典礼现场微信墙、微博“#未来你好#告白交大”互动、学习强国平台#致乘风破浪的你#等活动,新媒体中心将选取精品内容送上毕业纪念礼物。

欢迎您将最想对母校、老师、同学说的话大声说出来,约定再相聚。欢迎广大老师、家长、校友们踊跃留言,送上真挚祝福。

1.现场微信留言墙

(1)关注西安交通大学官方微信平台,用手机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

 

(2)毕业典礼现场,发送关键字“上墙”至西安交通大学官方微信平台;

(3)选择允许——直接发送留言;

 

 

2.新浪微博:

(1)关注西安交通大学官方微博平台,用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

 

(2)发送微博内容:#未来你好#+你的毕业心语 + @西安交通大学+#告白交大#

例如:#未来你好#告白交大#与你相遇好幸运,你是我青春最美好的注释。@西安交通大学#告白交大#

3)官方微博将抽取20名参与网友送上交大定制毕业礼物

3.学习强国平台

参与方式:在新浪微博发送内容:#致乘风破浪的你#+你的毕业心语

 

4.学校毕业专题网:“寄语交大”专栏http://byzt.xjtu.edu.cn/lyb.jsp?urltype=tree.TreeTempUrl&wbtreeid=3932,请同学们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