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提供查收查引和科技查新电子签章服务的通知 图书馆 发布于2020-06-22 16:21〔已被读 1338 次〕

 

各位读者: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通过信息化技术实现师生用印“少跑一次腿”、“最多跑一次”的工作目标,图书馆、网络信息中心即日起提供查收查引和科技查新电子签章服务。电子签章分别为“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查收查引专用章(D)”和“教育部科技查新工作站(Z08)”。电子签章的报告,其内容真实性与可靠性和纸质版完全相同。需要提供收录与引用证明、查收查引报告、科技查新报告的读者,可申请电子签章服务。

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1.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图书馆查收查引与科技查新系统”

http://zx.lib.xjtu.edu.cn:8080/cxapply,通过NetID登录提交查收查引、科技查新委托书。图书馆收到委托书后,完成查收查引和科技查新报告,加盖电子签章后发送到读者邮箱。

2.申请电子签章版查收查引和科技查新报告,图书馆将不再提供纸质打印版本。读者需确认材料提交机构认可电子签章,否则建议仍然选择纸质版。

3.办理纸质版的查收查引及科技查新报告工作流程不变。读者通过电话029-82668103(理工综合类)或029-82655067(医学财经类)与图书馆工作人员联系,提交委托书,沟通具体需求。

 

 

图书馆

网络信息中心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