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信息


  开发和维护: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实践教学中心 发布于2020-06-16 11:25〔已被读 777 次〕

 学院(部)、中心及有关单位,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李克强总理2015年倡导发起的创新创业赛事,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05号)要求,学校决定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为做好大赛参赛项目的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我敢闯、我会创

二、大赛总体安排

   本届大赛举办“1+1”系列活动,第一个“1”指1项主体赛事,包括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萌芽赛道。第二个“1”指1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

三、组织机构

   本届大赛由西安交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实践教学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团委、科研院、校友部、医学部、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交大附中、交大附中(雁塔校区)等部门和各相关学院、书院共同协办。

四、赛程安排

   1.参赛报名(6月):参赛团队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11日至6月30日。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项目评审(20207月中旬):分为项目计划书评审和项目展示答辩评审两个阶段,具体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3.校级培育(20207月下旬):学校为参赛项目安排创业指导与培训。

五、大赛信息通知平台

实践教学中心:http://gcf.xjtu.edu.cn/

教务处:http://due.xjtu.edu.cn/

QQ群:619119629

大赛具体赛制、奖项设置及各单位联系方式等信息详见附件。

 

创新创业学院

实践教学中心

                                                       2020616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附件材料.zip